Header Ads

棄昧內幕-反藏傳組織,背後財力驚人

收到來自『不言』的來函,對於棄昧這群人有更為直接了解,也間接印證了之前的猜測。

如果你一直都是 師父、 真如上師的弟子沒有被這些人影響到,真的隨喜你。但是我們身邊有更多的人不清楚、不明白,隨便在Google搜尋一下,就拿這些人杜撰的文章來懷疑~現在,請你幫忙廣傳這篇文章,讓多數人不小心看到棄昧他們的文章時,多了一個思維的點,多思維,就少了隨他們起舞的可能,感謝你。





棄昧、宗達的版主找上我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我那時什麼也搞不清楚,只是見了几次,也去了他們的辦工室。

辦公室由4個台灣人及一些大陸人(人員不詳)組成,帶頭者是一位雷姓男士,他們并不是佛教徒,而每日在網上放出各種流言就是他們的工作。

由于福智團体的學員,布于台灣北中南,全部都是虔信的廣論學員,全部都對宗大師的教法具足信心。在他們的眼中,這就是一個大金庫.

另外,我比較沒法完全了解到的,是中國政府這部份,中國政府給予正覺及這些反藏傳佛法雄厚的資金,正覺毀謗法王的報導之所以能放在頭版的報紙上,也是這個原因,

這几個工作人員是全年專職在網上做討論流言的工作,他們的薪資一個月從4万到6 万不等。

最早從內地的格魯修學社區就開始,大概時間是2005年左右,2007年作了一次大的擴招,增加了些人力,他們之所以能在網路上起到一些影響主要由于這是他們每日的工作,一年的年薪60万左右,而十年下來每個人的年薪是600万左右,光這几個人,就足足需要2400万才能養的起,靠的就是中國政府反藏政策單位提供的錢。

在台灣之所以針對福智的原因就是因為福智是台灣最大的正統藏傳佛教團体,清淨的傳承和對法王等多年不變的信心,這是他們所不愿看到的。

在日常師父圓寂之后,對他們而言是一個契机,又因為接班人是個女眾,就用此點大作文章,為的其實不是要攻擊接班人,而是要分裂福智這個組織。

他們內部的策略主要是 分裂 分解 分割

不能分裂的,就分解,不能分解的就分割。他們希望這些言論能影響到台灣的社會,讓福智裹足不前乃至崩潰。

一開始我也不理解這種思路,因為內地我一次也沒去過,但看了几次問了几個朋友,我才知道內地的反三獨、統戰,在政府是花了多大的力气。

因為近几年福智接班人的影響越來越大,他們更是火力大開,去年接班人開始浮出台面,來台見星云法師是他們最為擔心的,所以24小時開火,現在回去查還查的到,那時后的攻擊是以半小時計算,每半小時出一篇文章。

自問自答是他們最習慣用的方式,以此表現好像很多人都對這件事很不滿,其實就是一兩個人一直自問自答,自已點擊,每篇文po上后就點個一兩百下。

可能因為我在網上也經營部落格經營的不錯,所以他們一直希望我能加入指導,但我了解后實在覺得太沒意思了,這種缺德的事情我是干不了的,遂与他們斷絕來往。

最近看到親近善士網就投一下,希望這些真實信息也能夠讓更多人知道。

不言2016

18 則留言:

  1. 他們的網頁真的像週一到週五工作,六日放假。這樣子領薪水,還真好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稍微仔細追蹤他的部落格,還真的有平日上工(文特別多,一日多文),週末休假(除非褔智有活動)的味道,這樣的工作,可否報給我知道?

      刪除
    2. 是啊,不只這樣子喔,回文還都只是那幾個,相同的語氣和論調不斷的重複而已。這種論述只有跟他們同行的才會覺得合理吧。
      看來,還看不出任何破綻的,相信他們所講的才是沒有智慧的人喔。

      刪除
  2. 這些人口口聲聲要人家出面說明白,可是~
    是誰一直躲在後面放不實的消息
    是誰一直用聽說、假的對談來毀謗

    是不是也該親自出面說說自己是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蔣揚都可以用『居士』的身分發表他的看法,為什麼丹增卻吉卻不能發表他的看法呢?為什麼一定要人家站出來呢?為什麼棄昧他躲在背後謾罵不用站出來呢?
      他們除了是為了錢財和破壞,還能為了什麼呢?

      刪除
  3. 版主
    您說的真是非常的衷肯

    我是個路人,只是有些親朋好友是福智的,所以有去查一查福智

    看到那些整天說別人不好的棄昧,宗達強…部落格
    看了就知道不是事實
    一直毀謗別人的領導者…為什麼他們要這樣,無非就是想要瓦解這個組織,現實生活或者電視都有很多這種情節啊!

    搞部落格嗎嘛!我還是覺得多搞一點溫馨的,激勵人心的……………這樣對社會才會有正面的幫助

    整天就說別人不好的這種部落格,太偏激了,想活得快樂的人,千萬別去一直看啊!

    多看一點溫馨,感人,勵志………的部落格吧!

    回覆刪除
  4. 身為一個福智青年, 網路上某些特定的人士的不雅言詞與言論,確實也對自己的學習產生一些影響,

    這個影響,不是動搖我對師父上師的信心,

    而是動搖了我對這世間美好人性的期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性的美好,不是在於人人都已經證得成就,而是在於都有機會證得。

      刪除
    2. 人性的美好,不是在於人人都已經證得成就,而是在於都有機會證得。

      刪除
  5. 常在想:這麼多亂七八糟攻擊一位善知識的謠言,是末法時代特有的現象呢?

    後來再想想好像也不是,因為佛世也有提婆達多啊!

    真理之所以有力量,正因為它是邪知邪見的正對治。提婆達多在毀謗佛陀的時候,他肯定也覺得自己很偉大吧;但是,又如何呢?

    回覆刪除
  6. 他們一直要『不言』出面說明清楚,不然就是假的。但是想想棄昧他們也躲在背後毀謗、謾罵了幾十年,為什麼就不公佈他們的真實身分呢?一副只有別人錯的嘴臉,還敢滿口仁義道德。

    回覆刪除
  7. 非常認同不言師兄的觀點!這正好證實了我長期以來的懷疑!

    首先,身為學習廣論的同學,不能因為是師父、上師的弟子,就不正住,而一味排斥棄昧、宗達強的論點。如果他們說的有道理,當然是值得我們觀察抉擇,然後取正確的觀點。但是,時間越久,他們的破綻越多!馬腳之多都快要變成了蜈蚣了都。以下就來個鐵雞鬥蜈蚣。

    所以,我必須先強調我客觀的立場,我不偏不倚,只求公道。因為我不是廣論學員,也更不是任何一方的粉絲。

    他們攻擊福智團體內部的問題,我也挺痛快,因為曾經身在團體中,摸著良心說,那一個人對團體沒有這個那個的抱怨?說沒有的人,肯定在說謊。說有的人,也很正常,因為哪個團體沒有缺失可以被攻擊?慈濟、佛光山、法鼓山、中台山,我們都可以自以為是的數落其優缺點,何足為奇?即使大家都公認法王是觀世音,還不是被迫趕出家園,到每個國家,都是歡迎和抗議的人一起來夾道,難道是佛就不被罵了?顯然不是,難道棄昧把團體罵上所有媒體的頭版,他說的就有道理了嗎?鬼話!

    打油詩曰:「唯有師父說的好,學佛學岔變學我,所有法寶皆照妖,天下烏鴉一般黑,沒人值得我一瞧,除非棄妹嫁宗哥,夜夜八卦枕邊聊。」

    不言師兄的話,我無從置疑,估且不論虛實,但是他說的幾個觀點,正如我意:
    1)那兩隻的攻擊,真的很有可能是老共叔在背後指使和支持的,不只從發文的頻率可以推測,主要是發文的主題太過單一,手法太過重覆,反反覆覆就講那麼兩句話,一點新鮮的也沒有,試問有誰會這樣做呢?不就是天天打卡上下班的人最容易犯這毛病嗎?我爹是公務員,這種習慣我很熟,拿錢了事,到點下班。如果真像他講的有那麼深仇大恨,天理需被朝雪,怎麼可能每天只會吐口水,口吐白沫就算了,也不出新招?
    他的目標是福智,不只是金老師,這也很正確,因為太多法師,不管做的好做不好,說的對說的不對,統統可以罵。這不是ki笑,還怎麼解釋,除了精神病院太少床位,也只能理解為身不由己,不然怎麼可能有人會這麼不正常?有點理智的也知道,福智的法師是最保守的,如果他們真的是依理依法來批評,為什麼他們的流言簿上只有批評福智法師,啊其他山頭的法師沒有更誇張的言行嗎?其他道場法師更接眾、更入世,為什麼不被批?除了有指向性狂犬病的解釋外,也只能理解為精神還正常,但是主人叫他這麼做,狗兒很忠心罷了。

    2)那兩隻對真如上師有仇也就罷了,因為見不到敵人,總以為會很強大,還沒見真身,就被影子嚇尿褲子了。但是僧團就在我們眼前,僧團有沒有功德,瞎子也看的到,牠們還可以繼續吠,如果不是得了狂犬病會亂咬人,還有什麼理由?不言師兄的解釋,不是很好說明此事?

    3)他們一方面又透露自己在團體裡臥底,同時從親友當中搜集福智的資訊,有些風吹草動的風聲,第一件事就是發文…最好笑的是,他們從來不求證…幾乎所有消息都不準,然後一群乖狗狗就一起圍著假消息吠啊吠!也沒有福智的師兄師姐會想可憐他們,給他們一點真消息,他們就自得其樂的互吃對方的狗屎,一說一句我好高興,我說一句,他好高興…不就是這樣嗎?再加上精神分裂的人,消息不夠多,只好一個人天天自言自語,天天假扮abcd,如果不是精神有毛病,就是沒辦法,不想做也得做的工作啊。

    4)之前我去內地,親耳聽住在藏地的漢人說,其實藏人沒人想自焚,沒人想抗議,但是民眾就是愚癡的,有人慫恿窮人家孩子,你去抗議就給500,你要是幫忙舉個旗,就再加2000,注意!人民幣喔!走一趟等於老百姓一個月薪水,換作是你,你不去嗎?(這點我對宗大師發誓不是我掰的,我沒有那兩隻那麼有膽量敢瞎掰,但是念在牠們有狂犬病還沒好就原諒了。)反過來想想,如果叫你每天只要負責坐在辦公室裡,上網爬爬文章(狗最愛扒土別忘了,特別是有狂犬病的那種“土”狗),加幾個編出來的謊言,就能夠賺錢,誰不願意賺??再想想,就連最低級的壹周刊要八卦人家,也不能千篇一律都寫一樣內容吧?為什麼?讀者會跑掉,跑掉就沒錢,沒錢就關門,社會就是這麼現實。那麼,怎麼會有人,天天寫一樣低級的內容都不用變的?你把日期遮起來,保證你分辨不出是什麼時候的文章,因為太雷同了啦…但是也應該勸勸他的上司,有沒有發現這混水摸魚的狗爬式,招術實在太低了,應該要減薪了吧?或者至少減點狗罐頭了啦!人家沒有那麼辛苦,不用天天餵飽飽。別以為牠有在看門叫兩聲,就是“dog on duty”

    5)如果牠們真的像牠們說的那麼倆相好,真的都在修學正信佛法,不是在惡意分化福智,鼓吹跟如性、假羊等學習的話,那麼他們的正見應該要如他們所說的那樣爐火純青,很會調心,就像那一窩,個個都是能說的好手。怎麼被小小的刺才扎那麼一下,就哎這麼大聲,每一句都要反咬一口?趕緊澄清事實?他們自許的公正、正住、觀察慧都跑那裡去了?顯然不是正信佛教徒嘛!只是收點狗罐頭的費用,上網“扒”點佛法知識+福智相關消息,然後亂咬一通,拉個狗屎,就可以去領賞了,相信每次發完文,尾巴都是搖最高的時候。啊到是福智的師兄姐們,脾氣有夠好,人家這樣拉屎在你們家門口,你們只會默默捏著鼻子把狗屎掃掉。

    6)還有,盡管真如上師再怎麼低調,也是法會上見的到的人,每年也都好多學員有去請法,上師做了什麼,不只僧團看的到,居士也看的到。而僧團的所做所為,我們更是有目共睹。所以妹子和達哥的話,不攻自破很容易,本來就是狗吠火車,人畜殊途,沒什麼好計較的。但是不言師兄一嗚驚人之後,那妹子急著怕弄破狗食盆,沒飯吃,趕緊一句一個回應,「你們居然敢這樣說謊到這種程度…」顯然方寸大亂,怕底被揭穿。不過話說回來,一對狗男女從來沒敢在人前公開過,現在他大喊「冤枉啊!我沒見過某某人!」拜託!沒有人見過你,誰知道你素蒸的沒見過還素假的沒見過?你一直說福智不公開,也至少有很多人知道實情,啊有人或是有鬼能證明你是騙孝還是騙狗罐頭的嗎?你有公開過嗎?你要不要去狗狗警察局報尋人啟示,尋「見過企鵝美眉和總愛打手槍叔叔,又能證明牠們吃的狗罐頭,不是made in china的人」。

    7)我實在搞不懂,牠們怎麼那麼缺錢,總愛盯著人家福智的錢包?請問你有沒有捐過慈濟、佛光山?人家在海外都有上百個道場,你會不會知道你捐了錢是在台灣用?還是在美國用?是買牙刷了?還是買毛巾了?你要不要把每張鈔票裝上gps定位系統,追蹤它的下落?啊你不爽你別捐,誰要吃你吃剩的狗罐頭。你說星雲大師不花信眾的錢蓋佛陀紀念館嗎?佛陀紀念館難道只值15億?你是沒有見過大房子,還是整天被關在狗籠裡沒放出來過?慈濟固定捐款人有上千萬,要多幾個像你這樣小氣鬼,光是印收據明細的錢都超過香油錢了喔!

    人是不言,我是無言,既然無言,只能默言:「笑看做賊喊抓賊,自古果然不少賊。烏賊噴人說人賊,自己原來才是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言兄,想將你這篇留言,單獨變成一篇文章可以嗎?感謝你的留言。

      刪除
    2. 請用,無言。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還好版主一直在努力...謝謝你 也隨喜你

    回覆刪除
  10. 本篇文章才是造謠! 請學員們自己上格魯修學社區看內容,該論壇是尊崇法王的,試問若該論壇的背後是中共政府,應該是尊崇中國班禪才對吧? 學佛者要有正知見,不要人云亦云。個人以為現在福智的方向才是趨向中共而漸漸遠離法王吧! 從接班人不去靚見法王即可見一般。

    回覆刪除